新浪新聞客戶端新春陪你侃大年發起話題:你能想到什麼藉口不上班?今日恰逢多地大雪,有很多網友依然在返程途中奔波,他們的“藉口”只是在陳述事實;有的網友發揮創新思維,想著婚喪嫁竹北房屋娶等等各種五花八門的藉口;更有網友發出驚天一問:“俺還沒找著工作呢,咋上班”?聊聊輕鬆的話題,希望春節長假結束後大家能精神抖擻的重新回到工作崗位!【直播回顧】【手機端直播】
  陳述事實型:
  小浪我的某位同事:“由於山西暴雪,我褐藻醣膠6號所乘航班已取消,7、8號航班已無票。高速封路,火車無票,故將航班改簽到9號,10號正常上班。7、8號請假兩天,相關工作交接給xx。”
  劉慧蘭寶貝女新:我為了還房貸,平時盡吃鹹菜,春節來了,我媽給我捎上50斤肉,口口聲聲叫我吃肉,我狼吞虎咽春節全部吃完,昨天感覺拉肚子趕緊上了醫院,醫生說你休息幾天別上班會好的。我今天名正言順向老闆請假明天不上班繼化療飲食有哪些續過春節。網友你支持我嗎?
  mmm請叫我鹹蛋超人:我出來旅游,買不到車票回家,近一周內的動車,ARMANI火車,飛機,汽車都沒票了,車轉站的票都沒,我好想回去上班,可是我做不到啊!!!
  倒水的小白兔:高速房屋貸款封路了,沒法去上班
  像胖子在飛:手機壞了,高速封了,火車晚點了,最關鍵的還是沒買到票……
  可愛的妮妮: 買不到火車票 ,真的買不到哇呵呵
  我是你認識的顏小嗨:在去機場的路上丟了身份證,登不了機,補辦臨時身份證需要一周

  創新型
  娉娉娉小TT:紀委喊我明天去錄口供
  來杯咖啡多加糖:領導,家裡有相親,正月初一到二月初二,您看,大過年的咱不能傷這麼多姑娘的心,跟您請個假,望批准!
  橡皮的實驗室:老闆,我胖了,卡在門口,上不了班。。。
  魚泡:長的太寒磣,大過年的,不想給領導添堵
  香草山的羊:辦公室失火。
  杭州里昂:去丈母娘家過年
  小艷呢:外婆要我陪她去找初戀
  De-Madmoiselle曾:酒駕被拘留了。

  拉仇恨型:
  獃眼女生:補休~補休兩天,連著周日,一直休到星期一不上班~
  珠子也不錯:我還有八天假,這個藉口還可以緩緩
  花吃了張小蕊:學生族表示還有20天假期

  悲劇型:
  林思保:我們老闆直接說可以請假,請多少天都無所謂,,反正扣掉工資。。
  伍婉雯:尼瑪,我都上班5天了
  假如沒有夏娃:去年沒年終獎不想上了
  吳黃姑:俺還沒找著工作呢 咋上班
  轉眼之間春節假期馬上就要結束,雖然在這裡編織著各種不上班的藉口,可馬小浪在春節假期里卻是扎扎實實的上了8天班,和大家聊聊與春節有關的話題,希望春節結束,大家能繼續關註新浪新聞客戶端,我們將奉獻優質的新聞內容,以下為話題回顧:
  大年三十:央視馬年春晚網友吐槽精選
  大年初一:年味哪兒去了?
  大年初二:春節的糗事 你還記得嗎?
  大年初三:哪些事兒你被“逼”去乾
  大年初四:聊聊壓歲錢和熊孩子
  大年初五:消失的家鄉在何處?
  大年初六:聚會,你見到初戀的那個他(她)了嗎
  大年初七:假期結束,你能想到什麼藉口不上班
(編輯:SN048)
創作者介紹

Hash

pi63pirwmh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