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CO.QQ.嚕嚕米我讀高中的時候.同學送了我一隻吉娃娃.從那時候起.我開始學養狗...COCO很可愛.雖然牠是我抱回家的.但牠很黏我媽.大部分的時間.都是我媽和牠信用貸款在一起.帶牠散步.教牠如何去廁所大小便.等...可是我喊她.牠也陪我玩.認得家人的每一輛摩托車的聲音.總是搖著尾巴等我們回來.因為舅舅說.以他養狗的經驗.母裝潢狗一定要生一胎.比較不會可惜.所以就將COCO抱至台南和純種吉娃娃配種.生了3隻小小吉娃娃.2隻母的.1 隻公的.可愛的要命.所以只留了一隻母的給舅舅.COCO和2隻設計裝潢小吉娃娃就帶回家養.因為實在照顧不來.公的那隻還沒取名字.又讓舅舅給帶回去了.所以小吉娃娃叫QQ.還好.COCO沒有因為生小孩而變醜.QQ很活潑.愛玩又愛吃.把家澎湖民宿人折騰的要命.因為可愛的個性.所以家人也都疼牠.家裡有兩口犬.很熱鬧.但傷心的是...QQ突然生病.狗的腸胃炎.吃不下.不鬧了.又拉肚子.趕緊送醫了.醫生打完針.售屋網拿了藥.但沒有叮嚀我們回家不准給東西吃.QQ回家後.又開始大玩特玩了.我們才放心.又可憐牠心疼牠一天沒吃東西.所以給她吃狗飼料.結果.又拉肚子.好多好多.送辦公室出租醫.獸醫才說不准吃.但QQ已經不行了.(現在想想還是好捨不得)...嗚嗚嗚...牠陪我們6個月.阿嬤說牠去好人家家裡當好孩子了.叫我們不用傷心...就剩COCO一直陪著網路行銷我們.但牠年紀愈大.愈沒活力.我們看看牠.牠也陪陪我們.一直到她眼睛快看不見.牙齒快掉光.沒辦法進食了.才離開我們...很捨不得...好難受...牠陪了我們家10年澎湖民宿.我記的.我要帶牠去公葬火葬時.一整個路上.眼淚都沒有停.我跟我媽說.我不養狗了.....現在呢?我覺得臘腸犬好可愛.但玩玩人家的狗就好.不養了.傷心太難過了買屋網...這隻臘腸犬是朋友養的.可愛的嚕嚕米.個性可愛.又討人喜歡.也不煩人.又聰明.所以呀!有空去看看牠就好.不養狗了...唉~~~打這篇文章.又掉了我好多的淚水...西服好難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63pir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