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禮物(霏與呆麻) 為什麼會有禮物呀哈哈.是蛋麻生日快到囉.貼心的格友先送給蛋麻的驚喜關鍵字廣告啦 這是霏霏麻麻送的.霏總是第一個寄生日禮物給我和蛋的喔.好貼心喔 賣房子 謝謝霏霏麻麻囉 這是貼心婚禮顧問的呆麻送的禮物.雖然現在大家比較少聯絡.但呆麻還是記得我的生日喔 這包包很好婚禮佈置用喔.很適合帶寶寶出去時用喔.空間很大的.又是深色.不容易髒 酒店工作 還有一包糖果啦.早被我家的蛋給吃光光啦.愛吃糖的蛋 裝潢 謝謝呆麻送的禮物ㄟ 澎湖民宿 蛋麻是牡羊座的啦 還有呀.大家別在送我禮物囉.關鍵字行銷有妳們的祝福.蛋麻就很開心囉 現在錢歹賺.大家把錢G2000留給小孩買東西就好囉 快來給蛋麻一個生日的祝福吧.說我越好聽.找房子我越開心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63pirwm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